2PM

2008年9月4日 — 2AM 的兄弟團、有著「野獸團體」之稱的 2PM 以「10分滿分10分」正式出道,憑著歌曲中的高難度舞蹈而吸引了大家的關注,今天正是他們出道四週年的日子,而現在他們已經是帶領著 K-Pop 的代表之一!成員們今天也在推特上留下了四週年訊息,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埈秀:데뷔 4주년 되는 날입니다. 2PM 4TH ANNIVERSARY! THANK YALL FOR SUPPORTING US THROUGHOUT THE YEARS! 今日僕らデビューしてから4年めになりますこれからも僕らがんばりますから応援してください!!見んな愛しるよ
우리 HOTTEST 마음.. 나의 마음.. 똑같아.. 사랑합니다.!!
(翻譯) 今天是出道 4週年的日子. 2PM 四週年! 謝謝大家在這四年間的支持! (日文意思相同)
我們 HOTTEST 的心.. 我的心.. 是一樣的.. 我愛你們.!!

澤演:4주년 지켜봐주신것만큼 더욱더 좋은모습 발전해가는 모습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翻譯) 為了報答大家在這 4週年間守護著我們,會讓大家看到我們更好的一面和更好的發展 謝謝

祐榮:4주년… 항상 팬분들께 보답하는마음으로 파이팅 할께요^^ 사랑합니다♥
(翻譯) 4 週年… 會經常用報答粉絲們的心來更努力工作^^ 我愛你們♥

俊昊:2008년 9월4일부터 2012년 9월4일 지금까지 4년동안 항상 곁에있어주신 여러분 덕분에 달릴수 있었습니다. 앞으로도 같이 힘내요^^ 저도 새로운 날개로 멋지게 활동하렵니다!!! Love you HOTTEST all over the world
(翻譯) 2008年9月4日開始到 2012年9月4日為止,因為 4年間有著大家在身邊的關係,所以才能跑起來. 以後也一起努力吧^^ 我也會用新的翅膀繼續帥氣地活動的!!! 我愛全世界的 HOTTEST

Nichkhun 出道四週年推特照

除了燦盛並沒有在推特留下訊息外,因為酒駕事件而正在處於自我反省中的 Nichkhun 也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寫著:「Thank You Always & 4ever」的照片,感謝 HOTTEST 們在這四年的支持,並陪伴他們度過所有的難關!

最後小編也祝 2PM 四週年快樂,HOTTEST 們也繼續支持帥氣的 2PM 吧!送上 2PM 出道曲「10分滿分10分」For Fans 的版本給大家!(燦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埈秀、澤演、Nichkhun、祐榮、俊昊推特
影片來源:2pm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Nichkhun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