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恩地、徐仁國 OST Part 2

恩地、徐仁國《回答吧 1997》OST Part 2

由徐仁國、A Pink 恩地、INFINITE Hoya 等人所主演的 tvN 戲劇《回答吧 1997》在上週釋出了由男女主角徐仁國、恩地合唱的 OST — Love Story Part 1 “All For You”,今天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了另一首 OST — Love Story Part 2。

今天公開的 Part 2 OST —「우리 사랑 이대로(英譯:Our Love Like This)」,這是一首重新演譯的歌曲,原本是電影 “Love Wind, Love Song” 的 OST,由朱英勳所創作,到現在仍然是結婚典禮上常常聽到的歌曲。

現在一起來聽聽看由恩地與徐仁國的版本吧!另外,恩地與徐仁國將在本週四(6日) 的 M!Countdown 中有特別舞台,喜歡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