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新日單 MV 公開

少女時代 "All My Love Is For You"

少女時代將在九月發行全新的日文單曲,雖然單曲的名稱尚未公開,但今天稍早前 SM Ent. 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收錄在新日單中的其中一首歌曲 — “All My Love Is For You” 的 MV。

搶先公開的歌曲是一首抒情歌,MV 中成員們在一開始各自穿上以黑色為主但卻有著不同風格的衣服安靜地演唱著歌曲,到中間部份是轉變為充滿春天溫暖感覺的粉色系背景和服裝,而最後則是開始隨著音樂而起舞,展現出與上一張單曲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還未公開名稱的單曲將在9月26日發行,現在一起來看看 “All My Love Is For You” 的 MV 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