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Day and Night) MV Cut

在看 Sexy Love 劇情版 MV 時,大家是不是都有聽到一首相當抒情且哀傷的歌曲呢?這首歌曲是由 T-ara 的雅凜、Gavy NJ 的 Geon Ji 以及英國美少女 Shannon 合唱的 Day and Night。

過去在 Day By Day 歌曲中展現了絕佳唱功的雅凜,這次透過 Day and Night 則展現了 Rap 實力,搭配 Geon Ji 與 Shannon 的好歌喉,結合出一首完美動聽的好歌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LOEN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