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台灣媒體如何報導張根碩

張根碩

前晚成功攻蛋的張根碩在演唱會後先到復興北路上的麻辣鍋飽餐一頓,一向親和的亞洲王子還逐桌向工作人員示意,謝謝大家的辛勞,接著就立刻殺往知名夜店慶功狂歡。張根碩在演唱會上要粉絲追他到世界盡頭的號召奏效,從麻辣鍋到夜店都有十幾台計程車跟著,但是台灣粉絲果然很守秩序,讓王子還是非常盡興,玩得超開心的張根碩回到飯店連妝也沒卸就倒頭大睡,一早起來還搞不清楚自己身在哪個城市。

前天晚上被亞洲王子的熱力演出迷得暈頭轉向的粉絲們捨不得他離開,昨天紛紛擁進機場要把握機會再見張根碩一面,還有超死忠粉絲前晚跟車跟到清晨,回家洗個澡立刻再到機場卡位,令人大嘆亞洲王子實在魅力驚人。張根碩昨天走輕便休閒風咖啡色T恤搭配藍色牛仔短褲,一下車就不斷地跟粉絲揮手,200多名粉絲不停向張根碩喊話叫他不要走,王子也不停地以飛吻回送粉絲。

張根碩此次來台票收加明星商品進帳約三千萬台幣,規格陣仗一等一,亞洲王子的稱號當之無愧。每一次出現總會給人新的驚喜的張根碩,他承諾很快就會帶著新的作品與大家再相見,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就著就來看看台灣的相關新聞報導吧!

張根碩

Kpopn 相關報導

來台新聞

蘋果娛樂新聞
https://youtu.be/Odla4VSyxkY

https://youtu.be/nRljpcabo9E

民視

中天

youku
https://youtu.be/XuD-6O79Pxs

台視
https://youtu.be/29nK8rhb1Ic

記者會

Nagoo


東森

youku
https://youtu.be/zcxx55YT9oE

民視

演唱會

Nagoo

etv

非凡

youku
https://youtu.be/nAxZOWLVj4U

中視

民視

東森

TVBS

台視
https://youtu.be/rwFxC8Cympw

蘋果娛樂新聞
https://youtu.be/wNn3HafjdMY

年代

離台新聞

 

影片來源:Pinyusdad、ChinaNews360、FTVCP、ChinaTimes、ttvnewsview、miumiu1117、nagootv、newsebc、 etvorg、sen6616@Youtube
新聞 / 照片來源:香格里拉音樂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