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青春不敗2 將在台播出!

青春不敗2 (FOX 娛樂台)

於下周二 (9月4日) 晚間十點即將迎接「MBLAQ★Hello北鼻」的最終回,MBLAQ 與三個混血北鼻道別,離情依依的情節引人鼻酸。隔日起,旋即推出全新韓綜「青春不敗2」與「Cover Dance 舞動 K 世界」,內容網羅更多的韓星,呼應粉絲們的期待。

「青春不敗2」為 KBS 的綜藝節目,於去年10月進行首次錄影,本季主要於韓國京畿道安山市大阜島的漁村拍攝,節目宗旨主要是要求偶像不假他人之力,能夠自給自足的生活。成員人數一共8人,故稱為 Girl8 (G8)。

其中包含少女時代 – Sunny 和孝淵、Kara – 知英 (智英)、f(x) – Amber、miss A – Suzy、Rainbow – 佑麗、SISTAR – 寶拉和 Jewelry – 藝媛,加上男主持人李秀根、BOOM 和演員智鉉寓 (池賢宇)。FOX 娛樂台將從 9月5日 (周三) 晚間10點首播。

舞動 K 世界 (FOX 娛樂台)

而另一新韓綜「Cover 舞動 K 世界」則是2011年9月韓國 MBC 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節目為當紅韓國偶像團體到各國體驗韓流熱潮。包含:SHINee 到俄羅斯和當地粉絲一起進行快閃,Kara 前往日本一賭知名山寨版少女時代 — 遠藤時代,MBLAQ 到巴西,miss A 和 f(x) 到美國,共同見證 K-POP 風靡全球的魅力。

製作單位更在各地舉辦 Cover Dance 舞蹈大賽,累積飛航里程數達40210公里,精挑細選來自五大洲的代表,齊聚韓國參加總決賽。9月6日起每周四晚間10點播出。

大家是不是都超期待這兩個新節目在台灣播出呢?到時候千萬不要忘記收看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