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二分之一

戲劇檔案

  • 戲劇名稱:童話二分之一
  • 類型:浪漫、商戰、懸疑劇
  • 出品公司:湖南衛視天娛傳媒
  • 出品人:歐陽常林
  • 導演:張哲書
  • 製片人:劉勇剛、龍臻、楊楊、安景鴻
  • 首播電視台:湖南衛視
  • 首播:2012年9月14日
  • 主演:李浚赫、張鈞甯、朱梓驍、午馬、劉美含、陳莎莉
  • 集數:26集

簡介

電視劇《童話二分之一》匯聚了中國內地、香港、台灣、韓國四地演員,由李浚赫、張鈞甯、朱梓驍等聯合演出,講述的是一對從小失散的姐妹,多年以後重聚,卻被捲入商戰、復仇、感情等漩渦的故事。

趙庭諼、趙庭雨是一對從小被分開的雙胞胎,由於爺爺年事已高,而姐姐身患重病,妹妹趙雨庭被找回來負擔起保護家人的重任、重振家業的職責。為了經營趙家的企業,面對野心勃勃的京慶宇,原本生疏的兩姐妹必須消除隔閡,相互配合,齊心協力對抗競爭對手,而始終陪著她們面對這場戰役的是姐姐的未婚夫杜御風和京慶宇的兒子京偉。在這過程中,兩姐妹激發出各自的力量,也品嘗到成長的甜蜜與苦澀,最重要的是她們終於真正體會到所謂「家庭」「親人」的意義,妹妹也成為姐姐對抗病魔的最大力量。

人物介紹

童話二分之一 李俊赫

杜御風-李浚赫飾

庭諼的未婚夫,最後卻對妹妹庭雨產生感情,因外表冷酷不善表達而被叫做「機器人」。雙胞胎姐妹間的徘徊,以及和父親的瓜葛讓他跌入深淵,親情、愛情他會如何選擇?

 童話二分之一-張鈞甯

趙庭諼/趙庭雨-張鈞甯飾

趙庭媛:富家公主,懷光集團的繼承人,天性溫和、善解人意,患有嚴重的皮膚病。

趙庭雨:庭諼流落民間的雙胞胎妹妹,活潑開朗,純真善良。

 童話二分之一 朱梓驍

京偉-朱梓驍飾

京家大少爺,玩世不恭的富二代,表面上是個吃喝玩樂、遊手好閒的叛逆青年,卻因為愛情變得極為認真。對庭諼一見鐘情並決定改變自己,不惜與自己的父親反目。

童話二分之一-劉美含

京麒-劉美含飾

京家大小姐,天馬行空、古靈精怪,是心裏善良的小女孩。表面毛燥但內心卻細膩,她總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經常會做出驚人的舉動,是她最早察覺出了庭諼的異樣。

影片

預告

(cpoplover21@Youtube)

長版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uJJbUbQA

(MsMadeline19@Youtube)

OST

魏晨-愛,有你才完整

(KimLi520@Youtube)

付夢妮-快樂,不再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cB4yEJCd8

(znmdzsfsalcx182@Youtube)

至上勵合-如果不是你

(a1022033@Youtube)

劇照

童話二分之一1

童話二分之一2

童話二分之一3

童話二分之一4

童話二分之一5

 

來源:百度百科、維基百科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再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2012/9/5更新-蚊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