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電影《愛無7限》

泰國浪漫電影《愛無7限》由 2PM 的 Nichkhun 與泰國知名演員們一起擔綱演出,這部電影將譜出三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在《21/28:與愛再遇》的故事當中,長相貌似女星林憶蓮的克麗絲霍旺,飾演一位7年前演出暢銷電影爆紅,7年後卻黯淡無光的 B 咖女星。也因為該部暢銷電影即將拍攝續集,於是讓這位前當家花旦試圖找回當年合作過的前帥氣男友再戰江湖。

不過等兩人再度相會,這位她曾經愛過的偶像帥哥,如今卻已成為肚子肥肉一圈圈的發福哥。雖說如此,她還是打算找他一同試鏡,可惜男方一直處在抗拒的態度當中,也讓女主角於情急之下,直接找導演當面說清楚講明白。

沒想到卻慘遭導演打槍:「男生如果不演,我拿什麼理由找妳當女主角?如果《浪漫滿屋》只剩宋慧喬(宋惠教),那誰要代替 Rain?張根碩嗎?」當紅韓星的名字被運用在泰國電影當中,也成為全片最令人發噱的驚喜橋段之一。

另外,《愛無7限》的主題曲也由泰國搖滾天后 Da Endorphine 演唱。音樂錄影帶噱頭十足,並請來眾多泰國當紅演員客串演出 (也有穿插電影片段),一起來聽聽看吧!

(來源:beesfactorytw@Youtube)

最後大家也別忘了《愛無7限》9月7日起將在台灣戲院播映唷!趁著週末假期不妨前往戲院觀賞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