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EAST 漫畫兩天內再版

BEAST 韓國漫畫宣傳大使

BEAST 之前受邀擔任韓國漫畫的宣傳大使,並由韓國知名漫畫家以 BEAST 為主角策劃了一部漫畫。

BEAST 韓國漫畫宣傳大使 漫畫封面

據出版社表示,昨天正式發行的漫畫「The BEAST-命運的開始」初版在兩天內已經全數賣出。光是在預購時的數量就已經達到初版所印刷的數量,且占據各大網路書店預售漫畫排行榜的第一名。
韓國最大書店「教保文庫」高層也表示,雖然漫畫「The BEAST-命運的開始」價格較一般漫畫來的高,但絲毫不影響販賣量,反應非常的好。

這部漫畫預計將會有六集,且 BEAST 成員將在下個月3日於教保文庫光化門店舉行發行紀念簽名會。

 

來源:Star 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