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埻夏開始拍攝《五指》

鄭埻夏 (鄭俊河) - 五指

鄭埻夏 (鄭俊河) - 五指

喜劇演員兼主持人的鄭埻夏 (鄭俊河) 也出演了 SBS 週末劇《五指 (五根手指)》並且飾演大醬男 (拜金男) ─ 樓宜江 (音譯)。

而最近網路上也有一組他在餐廳拍攝的照片被公開。在這組照片中,鄭埻夏穿著正式西裝,帥氣多金的模樣與過去總給人搞笑的形象全然不同。同時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在劇中的精采表現。

另外,鄭埻夏 8月27日時也曾透過 Twitter 傳達了拍攝的心情。

鄭埻夏:「五指..我從第五集開始出演…五點起床….喔喔喔!!!!~~~
此劇的首次拍攝…謝謝一直給予鼓勵的大家…謝謝…會和大家展現什麼叫做肩膀演技的呵呵」

(原文:다섯손가락..다섯회부터나와서…다섯시기상….오오오!!!!~~~
드라마 첫 촬영…아침부터 응원해주시는분들…고맙습니다…어깨연기가 뭔지 제대로 보여드리죠ㅎㅎ )

從本週六開始,《五指》也將開始播出成人的部分了。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hankook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