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慜娥 (申敏兒)《阿娘使道傳》 哭哭

在8月29日 MBC 播出的《阿娘使道傳》中,銀悟因為阿娘沒有把他媽媽的髮簪給帶來,對阿娘說了重話… 讓阿娘眼眶泛淚了。

因為阿娘沒使用髮簪,銀悟問了阿娘髮簪去哪了,阿娘說:「因為我無法從另一個世界帶東西來,就留在那了。你還記得我活著回來的時候身上是裸著的吧?為什麼那這麼重要?那也不是有實體的東西呀。」

銀悟生氣的說:「那髮簪可比像妳這樣的邪惡靈魂重要多了!」

聽到銀悟稱自己是邪惡的靈魂,阿娘很傷心,也說了自己現在是活生生的人,但銀悟說:「那又怎樣?妳真的瞭解活人嗎?」

《阿娘使道傳》是將韓國民間故事「阿娘傳說」以戲劇的方式呈現,講述能夠看到鬼魂的使道 (李準基飾) 與含冤而死的冒失女鬼 (新慜娥飾) 相遇,在女鬼的幫助下偵破各種疑案,最終幫助女鬼報仇雪恨的故事。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