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林時完

ZE:A 帝國之子於8月27日發行全新專輯 Pheonix (日/韓) 版。
昨天,官方 Me2day 也公開了一組時完與炯植在拍攝日版專輯概念照時的相關花絮照片。

而時完在羨慕炯植什麼呢?

林時完 / 朴炯植(時完:哇!炯植弟弟好高喔~) [設計對白]

林時完 / 朴炯植(炯植:什麼? / 時完:沒事… ) [設計對白]

林時完 / 朴炯植(時完: 到底都吃些什麼長高的阿?) [設計對白]

林時完 / 朴炯植(時完:你說阿!你說阿!) [設計對白]

公開的照片是炯植正在進行個人專輯畫報拍攝的畫面。而時完像個小男孩似在旁邊露出羨慕有184公分高的炯植的表情。
對於時完在一旁擺出充滿好奇心的臉孔,炯植幾乎是不動聲色的繼續自己的拍攝。俏皮的畫面相當引人注意、大笑。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也回應說:「時完超羨慕炯植吧~」、「時完是發自內心崇拜炯植」、「炯植看起來很像模特兒假人喔」…等。

另外,ZE:A 帝國之子從今天的 M!Conutdown 開始進行新曲 Pheonix 的宣傳。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