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外國人最想見的韓國人

PSY 外國人最想見的韓國人

韓國專辦外國人旅遊的知名旅行社在23~24日兩天,針對居住在韓國的外國人以及外國觀光客做了調查,究竟外國人們最想見的韓國人是誰呢?

結果出乎意料的,PSY 打敗了南韓現任總統李明博、花式溜冰選手金妍兒、足球選手朴智星以及眾多的偶像,被票選為外國人最想見的韓國人。

因為「江南 Style」一曲以及 MV 中搞笑的騎馬舞獲得極高人氣的 PSY,得到了過半數的票,而接下來的排名依序為足球選手朴智星、總統李明博、花式溜冰選手金妍兒。而外國人寫下選擇的理由中,最多人答的第一名為「因為有名」,接下來是「很好奇」、「想把他當做榜樣」。

大家最想見的韓國人又是誰呢?

 

來源:Kyung Hyang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