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恩靜 咸慇晶 五指 韓國工會

在宣布慇晶(恩靜)退出「五指(五根手指)」後,始終保持沉默的 SBS「五指」製作方,在昨天發表了官方聲明。表示因為太多加油添醋的報導感到非常困擾,本來為了慇晶想始終保持沉默,但在混亂無法平息的情況下,製作方與電視台召開了緊急會議,決定發表公開聲明。

以下是韓國媒體 bnt news 整理的報導:

Q.慇晶退出與贊助商有關嗎?
A.製作方已經損失了10億元。已經開始播出了,即使讓慇晶退出也無法彌補那些損失。

Q.據說製作方給了慇晶比原本的合約條件更差的合約?
A.從來沒有另外給其他的合約公文。經紀公司所主張的協議書是在我們(製作方)討論到底要不要讓慇晶退出時,經紀公司主動提出要將原本合約的條件降低,且會賠償損失。

Q.慇晶退出是製作方單方面的決定嗎?
A.不是。因為 T-ara 事件遲遲沒有平息,加上看到經紀公司讓人無法信服的處理態度,8月18日早上,電視台、製作公司、製作人召開了緊急會議決定讓慇晶退出。

Q.慇晶的經紀公司聲稱他們沒有接到慇晶退出的通知?
A.SBS 及製作公司正式的決定有通知他們。但是我們顧慮到慇晶,因此提議以「主動退出」的名義來處理,但是經紀公司卻強詞奪理,向媒體及各協會亂發消息。

製作方並表示:「一開始覺得 T-ara 鬧得沸沸揚揚的排擠說只是傳言,因此沒有馬上就要慇晶退出。因為我們覺得隨著時間,經紀公司好好處理的話就會平息。但是一直到播出後,這些情況都沒有好轉的跡象。這也讓其他一起演出的演員以及製作人非常的困擾。慇晶是主角,我們很艱難地才下了這個決定,希望接下來一切能盡快上軌道。未來如果經紀公司方面再有任何強詞奪理、片面說詞的發言,我們不惜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報導:

 

來源:bnt news/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