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Suzy 搞笑演唱會
Suzy 在昨天的 KBS 2TV「Gag Concret」節目中,與搞笑藝人金俊鉉(音譯)有借位親吻的戲碼,但當時因為另一位搞笑藝人金奇利(音譯)拿起了鍋蓋打向金俊鉉,讓金俊賢的嘴唇似乎真的碰到了 Suzy,節目播出後,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對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Suzy 在推特上解釋,真的沒有碰到。

原文:쟁반 소리가 정말 너무 커서 귀가 터지는 줄 알았어요. 그래서 엄청 놀란 거에요! 입술 진짜 안 닿았어요! 좋은 경험이였어요!개그콘서트 대박! 생활의 발견 대박. 개그맨 개그우먼 언니오빠들 멋있어요(오해 없으시길 바라겠습니다)
翻譯:鍋蓋的聲音真的很大聲,以為我的耳朵要爆炸了,真的嚇了一大跳!嘴唇真的沒有碰到!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Gag Concret 大發!生活的發現(Gag Concret 其中的環結)大發!搞笑藝人姊姊哥哥們真的很帥氣!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了。

Suzy 都出來解釋真的沒有碰到,大家可以安心了!

 

來源:xport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