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sy 解釋濕屁屁的原因...

Psy 的濕屁屁

最近不只因為【江南 Style】,還因為濕屁屁引起了許多話題討論的 Psy 解釋了為什麼會有濕屁屁…

Psy 於8月25日在 Me2day 上跟大家說:「我看到了我回來韓國的照片了… ㅠ,ㅠ 會那樣是因為很熱,我放了冰袋在屁股底下坐著… 還以為屁屁真的發生了那樣的事咧 ㅠ,ㅠ 這會讓我有『屁股汗』的暱稱嗎?」

跟著這篇 PO 文,Psy 分享了自己在《Super Star K4》中,跳著 SISTAR 的 “Alone” 時的截圖。大家可以看到在 Psy 轉過身時,屁股上有一~~~大塊濕濕的痕跡,節目播出後,「Psy 的屁股流汗」也馬上在各大入口網成了趨勢話題… (編按:Psy 大叔汗顏,汗汗汗…) 很多人都以為那是因為很會流汗的 Psy 背後流汗了…

看到 Psy 的解釋後,粉絲們都覺得「原來如此阿~」,並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真的以為 Psy 很會流汗到那個程度呢!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