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

雜誌 Singles 為了紀念創刊八週年,邀請了少女時代的秀英擔任內頁畫報模特兒。而秀英首次擔綱主要角色的 tvN 水木劇《第三醫院》也將於9月5日上映。大家是不是相當期待呢?

在劇中飾演小提琴家 ─ 李藝珍的秀英,她的演戲如何呢?來看看一同演出的前輩們怎麼說。吳智昊 (吳志浩):「我覺得秀英的演技很棒,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成員是 Tiffany」直接透露了自己的私心。金勝友 (金承佑) 也表示:「大家看到播出後絕對會驚訝,因為秀英的演技真的超棒!」

有了兩位戲劇界大前輩吳智昊、金勝友的品質保證,大家是否更加期待《第三醫院》的播映呢?另外,更多秀英的 Singles 畫報都將收錄在9月號的雜誌中,請大家也千萬不要錯過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