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豪對戲劇收視不佳的想法

Dazzling Girl 概念照 ─ 珉豪

對於《給美麗的你》(致美麗的你) 收視不佳的結果,SHINee 的珉豪表示:「我很難過,但這結果是合理的…」

8月27日,SBS《給美麗的你》舉行了記者會,在訪問中,珉豪說:「因為此劇的低收視率我不開心是真的,對於自己沒有做得更好感到很後悔,也覺得我應該更努力才對… 因為同時段有其他更棒的戲劇播出,所以這結果還滿合理的。我會以演員的身分繼續成長,我試著正面的去思考 ─ 看到自己進不會是很有趣的事情。」

《給美麗的你》於韓國每周三、四晚上 9:55 播出。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