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英愛捐款緬甸設立學校

李英愛 捐款緬甸

李英愛捐款在緬甸設立學校。

昨天在首爾鍾路區舉行了「愛,捐款」活動,李英愛向緬甸寺院捐獻了學校設立資金。李英愛在5月時也參與了「愛,捐款」活動,並在電視上看到了緬甸當地的某些寺院幫助生活陷入困境的青少年,因此決定捐款給緬甸當地的寺院,幫助這些生活困難的青少年,並設立學校。

李英愛本人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在看到電視報導中遭遇困難的小孩子後,我決定捐款。」

接受捐款的緬甸當地寺院住持表示:「在緬甸人氣非常高的李英愛說要捐款給我們,一開始我還不敢相信。李英愛的捐款將會用來蓋學校,幫助困苦的孩童。」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