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慇晶雖下車,五指收視率升

T-ara 咸慇晶 咸恩靜
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報導,雖然慇晶(恩靜)退出了「五指(五根手指)」,但最新一集的收視率上升,成為同時段播出的戲劇中收視率最高。

昨天(26日)AGB 尼爾森收視率調查的結果,前天(25日)播出的「五指」收視率達14.1%。較上一集的收視率高出了1.4%。

原為主角的 T-ara 慇晶退出的消息出來後,當天各大入口網站的關鍵字搜索第一名都是「五指」。儘管慇晶為受害者,且製作方在換角過程中有許多的爭議,還在網路上造成一片混亂,炒的沸沸揚揚,自然地讓這部戲受到更多人的關注。目前看來,慇晶退出不但沒對「五指」造成負面影響,反而還讓「五指」受到了關注,達到了宣傳效果。

相關報導:

 

來源:日間 Sports/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