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M & EXO-M 為台灣祈福

Super Junior M & EXO-M

《2012 臺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9月8日將在臺南新營體育場熱情開唱!這場演唱會也邀請了日韓歌手前來演出,而他們透過媒體得知台灣目前正面臨颱風、豪雨侵襲後,Super Junior M 及 EXO-M 也透過主辦單位表達關心台灣這幾天的風災情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Super Junior M ─ 始源,因日前來台到墾丁拍戲時,見識過豪雨的威力,身為基督徒的他,也透過禱告方式,祈禱風災可以很快過去:「上帝會把平安的心,祝福給台灣的朋友,大家都會沒事的。」

EXO-M 的隊長 KRIS 也表示:「希望用音樂,可以帶給大家心理上,安定的力量。我們與 Super Junior M 也會繼續關注台灣的颱風動態,祈求演出當日天氣晴朗。」

對於9月8日當天,會有哪些精采的表演內容呢? 成員們也和大家賣關子,只肯定表示說:「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的表演內容,一定會太完美,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肯定支持!」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超期待《2012 臺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強力整合行銷公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