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usic Bank HK 在台首播

Music Bank 香港站 (Kpopn)

KBS 的 Music Bank 自去年7月在日本東京,今年2月在法國巴黎,6月底再度前往香港舉行。

當天吸引破萬觀眾,年齡從國高中到二、三十歲出頭的粉絲,甚至牽著女兒的手,一起來的媽媽們,為了心儀的韓國偶像,也親赴演唱會支持,估計進場人數破萬。主辦單位表示:「香港公演的成功,讓韓流持續蔓延海外音樂市場。未來規畫以每場超過上萬觀眾入場為目標,陸續在海外舉行Music Bank 演唱會。」

這場《Music Bank 香港盛典》由 MBLAQ 的 This is War 強力揭開舞台序幕,f(x)、IU、INFINITE、CNBLUE、Wonder Girls、BEAST 跟東方神起接續勁歌勁舞,熱烈開唱。CNBLUE 的鄭容和一上場對台下觀眾大喊「Are You Ready」後,立刻接唱橫掃韓國樂壇的代表曲孤獨的人。

另外,以一曲 Nobody 走紅亞洲的 Wonder Girls 一出場,台下觀眾,無論是媽媽或女兒,都跟著音樂熱情舞動,現場情緒高漲。最後由東方神起壓軸出場,兩人激情的編舞演出,搭配暢銷曲 Why (Keep your head down)、The Way U are、MELODIC,持續鼓動觀眾的心直到最後一秒。

這次出發香港,韓國偶像們演唱的曲目,特地安排了華語圈歌迷耳熟能詳的旋律。BEAST 率先演唱紅極一時的韓劇《花樣男子》的主題曲,f(x) 用中、英、韓三種語言演唱 ─ 甜蜜蜜。演唱會謝幕前,全體歌手齊聚一堂高唱韓國民謠 ─ 阿里郎,讓人印象深刻。

東方神起、Wonder Girls、CNBLUE …等團體幾乎都是第一次訪港開唱,但演唱會上進場觀眾對於他們的新單曲朗朗上口,留給歌手們深刻的印象,可見韓流席捲香江的魅力。尤其,Music Bank 香港盛典消息一傳開,門票預購網站才一開賣,瞬間因流量過大癱瘓。最終門票也全數清空,還有歌迷前日徹夜排隊,只為了搶到欣賞偶像的好位置。

另外,《Music Bank 香港盛典》將於本週日 (8月26日) 晚間7點在 FOX 娛樂台播出,原時段《出發吧!夢之隊》暫停一次。

===

♠ 延伸閱讀:Music Bank 香港盛典,Kpopn 獨家大直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福斯國際電視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