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光熙、娜恩

電影《黑道千金逼我嫁(韓名:가문의 영광)》系列第五集即將開拍,而第五集名為《가문의 귀환(暫譯:回到家庭)》,日前公開了出演的演員。

8月24日,Lotte Entertainment 釋出了在2002年上映時,有著一千七百五十萬票房的《黑道千金逼我嫁》第五集最後通過試鏡的人選。

在電影中的 3J 角色 Jang Jung Jong 將由朴根瀅飾演;柳東根飾演 Jang In Tae;成東日飾演 Jang Suk Tae;鄭俊鎬飾演 Park Dae Seo;金敏貞飾演 Hyo Jung;而最後由柳敏飾演 Park Dae Seo 的神秘秘書。

BEAST 隊長斗俊將飾演 Jang Jung Jong 的大兒子 Jang Young Min,而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和 A Pink 的娜恩也將出演此電影。

電影《黑道千金逼我嫁5 – 回到家庭》預計將在九月正式開拍。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