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1A4 帶孩子們學禮儀

B1A4's Hello Baby

8月24日 KBS Joy 播出的 B1A4 的《Hello Baby》中,隊長振永是最有禮貌的成員!

在8月24日的節目中,B1A4 和孩子們一起上了禮儀課。B1A4 的《Hello Baby》開播以來,振永一直都很強調禮貌教育。這次,因為兩個孩子有時候會對劇組沒有禮貌,所以振永決定要教他們禮貌的重要性,其他成員也都很同意振永的決定。B1A4 表示,他們要教會孩子們說話要有禮貌、要用雙手遞東西給長輩,以及吃東西的時候不發出聲音這幾點。

因此,B1A4 帶著將孩子們教好的希望,一家人一起到了禮貌教育中心。不過… 一個看起來很恐怖的老師出現了,據悉,B1A4 的五位爸爸們對於恐怖老師的無預警出現都有點驚訝。

想知道「禮貌教育」的最後結果怎麼樣,就不要錯過 Kpopn 替大家做的中字線上看喔!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