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藝經紀協會斥責「五指」

咸恩靜 咸慇晶

韓國的演藝經紀協會對「五指(五根手指)」製作人表達了不滿。

演藝經紀協會在昨天下午(23日)發給媒體一篇名為「對於 SBS 『五指』讓慇晶(恩靜)退出之不合理且單方面毀約行為之意見」的文章,表達了他們的立場。

內容提道:「『五指』製作人及 SBS 在22日,未先告知咸慇晶,直接透過媒體單方的毀約。在21日,咸慇晶還與劇組一起為了連續劇開拍做準備。咸慇晶甚至因連續劇推掉了某些行程(海外活動調整等),充分展現她的誠意。但是製作人卻在21日晚間,沒有正當理由地要求咸慇晶主動退出『五指』,威脅咸慇晶及其所屬經紀公司退出『五指』。咸慇晶方面表示無法理解,要求解釋讓她退出的理由,而製作方卻單方面地變更合約內容,只表示是因為拍攝贊助問題,不合製作方利益。如果電視台與連續劇製作公司的合約不公正、沒有效力的話,演員的經紀公司未來能相信誰?又該與誰簽合約呢?大韓民國的大眾文化產業在『量』上雖然成長了許多,但從這樣單方毀約的行為來看,在『質』上,還停留在原地,甚至是倒退了。演藝經紀協會要求恢復遭受不合理對待的慇晶的名譽,期待製作人的合理解釋與對策。」

相關報導:

 

來源:世界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