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與張根碩的合照

始源 & 銀赫

8月23日英國知名樂團 Jamiroquai 在韓國舉行了演唱會,Super Junior 的始源、銀赫也一同前往欣賞演出。除此之外,始源也與張根碩在後台相遇,並與 Jamiroquai 拍了認證照。

始源、Jamiroquai、張根碩

始源:「和我的繆斯 Jamiroquai 與時尚先生張根碩 ? 真是美好的時光!」
原文:「With my muse Jamiroquai and Mr.stylish @ asiaprince_jks ? it was such a great time!」

隨著文字公開了是三位帥哥的相遇認證照,一次三位帥哥,大家是不是都招架不住呢 (燦笑)
而粉絲們也紛紛回覆始源說:「演唱會好看嗎?」、「在後台巧遇太酷了」、「一張照片三位帥哥,好滿足唷!」…等。

另外,始源也送了 Super Junior 正規六輯 Sexy, Free & Single 給 Jamiroquai 呢!

始源與 Jamiroquai 碰面

目前 Kpopn 正在舉行活動,將送給你「張根碩親簽商品」詳情請看:贈送張根碩送親簽,快來參加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始源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