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與潤娥的戶外約會

李敏鎬 & 潤娥

找來李敏鎬與少女時代潤娥代言的戶外服飾品牌 Eider 最近釋出了兩張可愛的代言照。

上個月,李敏鎬、潤娥和拍攝小組一起到了紐西蘭替 Eider 今年度秋冬系列服飾拍攝電視廣告,廣告中,兩人看起來簡直就是戶外活動專家,不管是在在森林、大草原,還是在覆滿白雪的山上他們都玩得很開心。照片中,李敏鎬跟潤娥開心笑容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兩個人看起來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穿上戶外服飾的潤娥給大家感覺得是很日常、休閒,而李敏鎬給人的感覺是很簡潔,還帶了一點浪漫的感覺。Eider 一名發言人表示:「李敏鎬跟潤娥從去年秋冬季開始替我們擔任代言人,我們最近跟他們再續約了。拍攝進行中時,他們展現了很棒的團隊合作精神。」據悉,他們兩人開心、熱情的態度受到許多工作人員的讚賞。

「身為當紅藝人、演員與歌手,李敏鎬跟潤娥有著熱情、強烈的活力,所以他們可以很完美的傳達出挑戰、熱情這樣的訊息給消費者,我們期待廣告中他們身上穿著的服飾能夠再次很快的銷售一空。」發言人這麼說。

李敏鎬 & 潤娥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