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使道傳 第二波 OST (封面)

由李準基、新慜娥 (申敏兒) …等人主演的 MBC 水木劇《阿娘使道傳》於8月22日公開了第二波的 OST,分別是尹道賢演唱的 My Secret Dream 以及新慜娥演唱的 Black Moon。還有 Harmonica、Inst. 版本在內共五首歌曲。

錄音室的相關人員也讚賞新慜娥說:「她的音色相當漂亮,所以在沒有任何差錯的情形下,一個小時就完成了錄音。」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尹道賢、新慜娥投入情感詮釋的 OST 吧!

尹道賢 ─ My Secret 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afRIciLjw

新慜娥 ─ Black Mo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lQ3Z_HZqU

新慜娥 ─ Black Moon (Harmonic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qERyTeTIg

(來源:BubbleFeetOSTCH1@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