慇晶 (恩靜) / 陳世妍

T-ara 的成員慇晶(恩靜) 本來計畫在今天開始進行 SBS 週末劇《五指 (五根手指)》的拍攝。

她在劇中將飾演夢想成為鋼琴家的女孩 ─ 洪多美(音譯)。但是因為爸爸去世導致家境變困難所以不得不放棄夢想。同時也將與朱志勳、池昌旭飾演的角色展開三角戀愛。

不過今天上午 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對媒體透露:「最近劇組召開了緊急會議,最終的討論結果是慇晶將離開《五指》。」

另外,目前劇組也正在積極尋找年輕的演員,曾出演《我的女兒是花兒》、《新娘面具》…等劇的陳世妍有望代替演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