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 將於英國開唱

CNBLUE 英國演唱會

CNBLUE 將於9月22日於英國倫敦 IndigO2 開唱。包括上次於美國的表演,還有這一次的英國演唱會,都與世界知名的企劃公司 AEG 合作,象徵著 CNBLUE 的實力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

今年3月9日在美國 LA 所舉行的 FTIsland 與 CNBLUE 的聯合演唱會,AEG 公司的副社長 Susan Rosenbluth 親自到場觀賞,她對於 FTIsland 與 CNBLUE 的表演有著高度的評價。

據承辦演唱會的 CJ E&M M-Live 表示:「即將在英國舉行的表演受到了各方的關注,且 FNC 經紀公司旗下的 FTIsland 及 CNBLUE,在美國 LA 的演出上,有80%以上為當地的歌迷,票房創下佳績,也讓人見識到他們的實力。因此,相信這次的英國倫敦演唱會也能有好的成績。 」並補充道:「這次的英國演唱會可說是為了 K-POP 的蓬勃發展所做的投資的成果。像 CNBLUE 一樣有才華有實力的藝人,我們將會盡力使他們能有穩定堅強的後盾,支持他們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而 CNBLUE 所屬 FNC Entertainment 則表示:「上次在搖滾樂的故鄉美國演出,這次將在英國,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能到這些國家表演。我們將會盡力展現最好的一面,帶給大家最棒的舞台。」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