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妮莉費塔朵大跳江南Style

Nelly Furtado (妮莉費塔朵)

2000年以歌曲 Whoa, Nelly! 一舉成名並獲得過葛萊美獎的加拿大知名創作型女歌手 ─ 妮莉費塔朵 (Nelly Furtado),她最近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一段表演韓國歌手 PSY 歌曲《江南 Style》的影片。

這段影片是妮莉費塔朵在菲律賓馬尼拉活動中,用英文重新填詞演出的《江南 Style》,除此之外,她也跳了經典的舞步 ─ 騎馬舞。俏皮的模樣也引發台下粉絲們尖叫聲連連。

(影片來源:NellyFurtado@Youtube)

另外,妮莉費塔朵在13日的新專輯發表記者會中也提到了《江南 Style》,她說:「日前我看到一支讓我印象深刻的韓國歌曲 MV,其中,影片裡的騎馬舞最讓我印象深刻。而我平常也很關心韓流,偶爾也會去吃韓式烤肉呢!」

在看完妮莉費塔朵表演 PSY 的《江南 Style》之後,相信這股熱潮會繼續蔓延下去,下次將會由歐美地區的哪位藝人來演出這首俏皮又活潑的歌曲呢?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O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