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 孔曉振 孔孝貞

今天下午在首爾往十里 CGV 舉行了電影《577 Project》的記者試映兼發布會。主要演員孔曉振(孔孝貞)及河正宇到場參與。《577 Project》由河正宇身兼製片及主演,是一部關於環島長征的真實紀錄片,除了孔曉振及河正宇外,還有16名演員一同參與了這部紀錄片。

孔曉振 孔孝貞

而在記者發布會上,孔曉振也談到了與交往十年的柳承范分手的理由。她說道:「我們交往超過十年了,離別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我們並不是突然地吵架所以分手的。交往的越久,分開時也很不一樣。現在我們並不是變成不連絡的關係,而是像沒有任何事發生一樣講電話,互相幫忙、照顧,朋友們大概都會覺得很奇特吧!我們彼此給對方安慰,等最難熬最心痛的日子過去後,我們不會永遠不再相見,而是因為戀愛太久了,決定稍微休息、冷靜後才協議分手的。」

河正宇

而談到與河正宇的緋聞,她則答道:「絕對沒有與河正宇談戀愛,河正宇對我來說只是比較親近的哥哥。我擔心承范會因為這些流言而感到不高興。關於分手,很多人替我跟承范感到可惜、傷心,我們對此感到很抱歉。我們都過得很好,讓你們擔心真的很抱歉。」

 

來源:韓國日報/Osen/enews 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