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泰民昨天在 SMT 女裝登場

2012年8月SMTOWN 泰民扮女裝

2012年的8月18日,SM Entertainment (SME) 在韓國首爾的蠶室(잠실)綜合運動場舉行 “SM Town Live World Tour 3 in Seoul” 演唱會。

所有 SME 的巨星都出席了,參加演出的有安七炫、BoA (寶兒)、東方神起 (DBSK/TVXQ)、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 等… 在一堆表演中,SHINee 忙內的泰民所做的男扮女裝橋段受到很大的注目,而且他化身「幸運女孩」在兩位帥哥的陪同下唱了英文歌曲!東方神起的昌珉和 Super Junior 的圭賢扮演了 SHINee 泰民的「綠葉」,與 “她” 合唱 Bruno Mars 的 “Just The Way You Are”。

表演到一半,圭賢還親了泰民的臉頰,昌珉則是親額頭,讓人看了有「帶點不舒服的忌妒」…

你昨天也被 SM Town 的照片洗版了嗎?

來看看 SSTVnews 的新聞報導:

來源:Star News & SSTVnews 的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