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B G-Dragon,生日快樂!

BIGBANG G-Dragon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8日零時,是 BIGBANG 隊長 G-Dragon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G-Dragon 지-드래곤/G-드래곤
  • 本名:權志龍 권지용 Kwon Ji Yong
  • 出生日期:1988年8月1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隊中職務:隊長、副唱、主 Rapper、音樂製作人
  • 寵物:沙皮狗 가호(家虎)
  • 愛好:繪畫、跳舞、音樂鑑賞、作詞、作曲
  • 特長:Rapping、Dance、Beat Box、作詞、作曲、編曲、唱歌
  • 擅長語言:韓語、中文、英語、日語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 喜歡的明星: Jay-Z、 mariah carey、 Omarion、50 cent、Justin Timberlake、Nelly、Lil Bow wow、Aoi Yuu、YG公司的朋友們
  • 睡覺時的衣着 : 只穿褲子
  • 座右銘:盡力而為
  • 身上的紋身:
    • 左肘腕 — moderato(中等速度)
    • 右肘腕 — Dolce vita(甜蜜的生活)
    • 背上 — 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3個紋身合起來的意思是:倉促的過活每一天,會使自己感到早早的逝去,所以要以中等速度,享受甜蜜的生活
    • 左肩下有著八顆星星的龍珠
    • 右手肘腕下有著一顆紅心
    • 右側腋下至腰間 Forever Young
    • 左側肋下 MIND CONTROL

G-Dragon Bean Pole

G-Dragon 在5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他的演藝之路,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以小孩 Roora 的名義進行活動,曾經在 SM Ent. 當過練習生,之後在13歲因喜歡上 Hip Hop 而去學習 rap,然後被楊社長招攬進 YG Ent.。在 YG 練習的六年間也會為旗下藝人 featuring 累積經驗,在19歲的時候以 BIGBANG 隊長的名義出道,正式開始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上的實力並陷入他的魅力之中。BIGBANG 的每張專輯裏的歌曲大部分都是 G-Dragon 所製作,一手包辦詞曲,即使已經出道六年,但還是每次都會帶給 VIP 們驚喜!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影片來源:MissssNaleeya @youtube)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G-Dragon 白色情人節 me2day

雖然 G-Dragon 是隊長,但卻給人忙內的感覺,在他臉上總是能看到微笑,私底下的 G-Dragon 少了舞台上的霸氣,總是調皮的與成員們玩樂;但要認真的時候 G-Dragon 還是會很認真的,像是練習的時候,他都會嚴肅地督促隊員們和自己盡量做好每一件事。儘管在過去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在練習生時期就已經經歷過太多磨難的他也能夠一直堅持下去,沒有放棄他所愛的音樂和愛他的 VIP 們。

(影片來源:simirei @youtube)

(影片來源:simirei @youtube)

BIGBANG G-Dragon (GD) 丹寧 look

G-Dragon 除了在音樂方面獲得大家的喜愛外,在時尚方面也是備受矚目,是韓國時尚潮流的引導者,他那出眾的時尚品味與前衛穿著也是韓國首屈一指的,最近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回歸時的海帶頭,還有最近拍攝時尚雜誌畫報時的粉紅色髮型等等。而在韓國最具時尚影響力十大名人票選中,G-Dragon 排名第三,而十人中只有三名藝人入圍,換句話來說就是他在藝人排名中是一位!

(影片來源:TBB060819 @youtube)

(影片來源:BfLonYT @youtube)

G-Dragon

最近 G-Dragon 開設了推特帳號,幾乎每天都能看到他更新,大家可以點我去看一下他都發了怎樣的推特內容喔!
而他的個人專輯即將發行,讓大家都對 G-Dragon 會給 VIP 們怎樣的歌曲感到非常好奇!
可能過去一年對 G-Dragon 和 BIGBANG 來說是難過的一年,但小編相信這是為了讓他們以後過得更好所需要的經歷!
最後送上 GD&TOP 的可愛現場演出,大家可以點我去 G-Dragon 的推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志龍,生日快樂!G-Dragon Happy Birthday!지-드래곤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MaLaa0910 @youtube)

(影片來源:BIGBANG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