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lli 的第一場入浴戲

Sulli 入浴戲

f(x) 的 Sulli 最近拍了她的第一場入浴戲!

在 SBS 8月15日首播的新戲《給美麗的你》中,Sulli 沖澡的戲引起了粉絲們的廣泛討論。在拍這場戲的時候, Sulli 身上圍著一條毛巾,也有點緊張。因為是第一次在工作人員面前拍攝需要露出很多皮膚的戲,所以 Sulli 需要鼓起不小的勇氣進行將近三個小時的拍攝。

不過拍出來的結果很自然喔!可以從劇照中看到 Sulli 漂亮、白皙的牛奶肌,幾張洗頭時玩著泡泡的表情也都很自然、可愛,讓劇組高呼實在是太以 Sulli 為傲了!

戲劇製作公司一名發言人表示:「Sulli 將透過此劇展現多種不同面貌,敬請期待此劇上映,也請以『演員』的身分看待 Sulli 。」

《給美麗的你》已於8月15日進行首播。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