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 李鐘奭 Crystal

李鐘奭(李鐘碩)在 KBS 2TV Happy Together 3節目中,說到了因為 f(x) Krystal 感到有點傷心的回憶。

他說道:「曾經與 Krystal 搭檔演出一陣子的連續劇,感情也變得不錯。連續劇結束以後,我最近才又在我擔任 MC 的音樂節目中,見到了 Krystal。好久沒有看到她,我真的很開心,心情很興奮的走向她跟她打招呼,沒想到 Krystal 反而酷酷的跟我打了招呼,也沒多說什麼,Krystal 冷淡的反應讓我有點傷心。 」

—–

李鐘奭也太可愛了,搞不好 Krystal 是因為準備要上台太緊張,才沒有多說話的!
不要太傷心了~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