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慧喬、趙寅成將拍新戲?

宋惠喬 趙寅成

據 Osen 報導,演員宋慧喬及趙寅成可能攜手演出電視劇 – 盧熙京作家的新作品「那冬天,微風吹來」。

盧熙京作家的新作品「那冬天,微風吹來」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而宋慧喬及趙寅成兩人經過了多次的討論,已經準備做最後的決定了。據相關人員表示,兩人與製作公司方面經過多次討論,雙方都對於演出此部作品有相當大的意願,兩位頂級明星決定演出的可能性極高。

之前曾經傳出元彬及金泰希可能參與,但元彬方面已經否認了傳言,表示暫時不會回歸小螢幕。如果宋慧喬最終決定演出,那這部戲將是她自2008年的「他們的世界」後,睽違4年半的電視劇作品。而趙寅成,自從2005年的「春日」,觀眾們已經有7年半的時間沒有在電視上看到他的身影。

如果兩人最後都決定演出這部戲,想必大家都會非常的期待吧!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他們的連續劇了!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