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準基捐出十噸大米

李準基 阿郎使道傳

演員李準基最近將粉絲送上的十噸大米全數捐出。

在8月10日於首爾舉行的 MBC 新戲《阿娘始道傳》,收到了來自日本、中國、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 等國粉絲所送上的大米禮籃,一共十噸。這些大米是粉絲送上以祝賀李準基自退伍後重返小螢幕,而這十噸大米一共可以讓 86,000 戶人家溫飽。

李準基所屬公司 IMX 回應:「我們發現海外的粉絲們從三個月前就開始籌備捐助事宜,我們真的對粉絲支持非常感謝,在與李準基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將這些米捐出。」

《阿娘始道傳》為李準基的回歸作,劇中,李準基飾演的金銀悟是一個可以看得到鬼魂阿娘 (新慜娥 (申敏兒) 飾演) 的角色,首集已在8月15日開播。

來源:Osen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