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妍書不一定出演「我結」

吳妍書

昨天曾經報導,吳妍書確認出演「我們結婚了」,但是今天早上根據 My daily,吳妍書所屬 Well Made Star M 經紀公司表示:「雖然有接到邀請,但是尚未決定是否演出,有報導說已經拍了第一集並不是事實。到9月為止都會專心在拍攝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否認了已經決定出演並開拍的消息。

且據「我們結婚了」相關人員表示:「目前出演中的夫婦不會下車,但會加入新的夫婦。」證實了會有新夫婦加入的事實。
至於會不會是吳妍書則要等經紀公司的決定,或是會有其他的人選,目前都還沒有任何確切的消息。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