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麗的你》OST

SBS 戲劇《給美麗的你》將在今天晚上首播,在播出前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了首波 OST!

首波 OST 公開了兩首歌曲,第一首是由 J-Min 所演唱的戲劇主題曲 “Stand Up”,一開始的旋律讓大家感到熟悉,它曾作為背景音樂出現在戲劇預告中,而歌曲包含著希望提醒每個人他們不是獨自一個的訊息。

第二首是由鄭氏姐妹 — 少女時代 Jessica 與 f(x) Krystal 所演唱的 “Butterfly”,這首歌曲是男女主角的愛情主題曲。這也是鄭氏姐妹第一次正式公開的合唱曲,相信一定會吸引很多觀眾們的注意。

在稍後的日子還會有一首由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與 f(x) 成員 Luna 所合唱的 OST 公開,Kpopn 將會持續追蹤報導,現在一起來聽聽看這兩首 OST 吧!最後不要忘了今天晚上韓國時間9時55分將會播出《給美麗的你》第一集,Kpopn 也會為大家在播出後收集中字影片!

J-Min  『Stand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lkkfkX4rY

Jessica、Krystal  『Butterf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mmkABS4s4

關於音源版權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ubbleFeetOSTCH1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