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Sulli《給美麗的豢》記者會

轉變成為「演技偶像」的 SHINee 成員珉豪和 f(x) 成員 Sulli 說到了在 SBS 新劇《給美麗的你》中的吻戲。

在8月13日舉行的戲劇記者會上,Sulli 說到:「在劇本中有一場和珉豪的吻戲,意外地蠻好的,我們甚至拍了差不多15次。」,她帶著害羞的笑容接著說:「我沒有不喜歡吻戲。在拍攝前我有點緊張,然後告訴他『哥哥,我不知道我們有吻戲』,之後就沒那麼緊張了,但因為我們已經認識很久,所以覺得有一點點的尷尬。」

另一方面,珉豪表示:「我在 Sulli 小學的時候就已經認識她了,當我們要拍吻戲時我真的很緊張。我們在一開始不是非常親近,但自從戲劇開拍後,我們有變親近些了,但不管我們變得有多親,我還是很擔心吻戲。」,他接著表示:「這次吻戲是我去親她,所以有開始前我決定要建立起一些自信心。我們拍了15次,Sulli 在第10次後說她覺得還好,但我還是非常緊張。」

《給美麗的你》是由日本著名漫畫改編的浪漫高中愛情故事,第一集將在8月15日韓國時間晚上9時55分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