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美國行

PSY 8月11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副競技場舉行的夏日演唱會,當天共吸引了約3萬名粉絲進場享受這場熱鬧無比的演唱會。PSY 也邀請了同公司的 2NE1 擔任表演嘉賓,她們演唱了熱門歌曲《I AM THE BEST》&《I LOVE U》。

(來源:SSTVnews@Youtube)

演唱會中,PSY 當然也演唱會最近大勢的歌曲《江南 Style》,雖然我們無法親臨現場感受騎馬舞的熱情,但讓我們透過影片重溫現場 High 到爆炸的氛圍吧 (燦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vUq9QPwBM

(來源:SSTVnews@Youtube)

除此之外也有多組藝人抽空前往演唱會現場欣賞演唱會呢!像是地成 & 李寶英、miss A 的 Suzy & Min、After School 的 UIE & 珠妍、BoA…等,來看看 Suzy & UIE &珠妍的演唱會觀後感吧!

UIE & 珠妍看 PSY 演唱會

珠妍:「我和 UIE 一起去看了 PSY 的演唱會!! 真的好有趣呢.. ㅎㅎ 因為太 High 現在正在吃飯補充體力ㅎㅎ 」
原文:「유이랑 싸이선배님 콘서트갔다왔어요!! 진짜 짱 잼있었다는.. ㅎㅎ 너무 뛰어서 지금은 배 채우는중ㅎㅎ」

UIE:「PSY 的演唱會大發阿!!!!! 來現場真的很 High!!♥以後每場演出我都要來!!!*^^*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愉快ㅎ這是為什麼呢??ㅎㅎㅎPSY 前輩超讚!!!!☆」
原文:「싸이선배님콘서트대박!!!!!신나게놀다왓음!!♥매번가고싶다!!!*^^*
요즘하루하루가새롭다ㅎ왜이러지??ㅎㅎㅎ싸이선배님짱!!!!☆」

Min & Suzy 看 PSY 演唱會

Suzy:「我昨天去看了 PSY 的演唱會 留了一身的汗!!!!!
演唱會如奧運般熱情真的很有趣呢 讚讚讚 bbb 我的現在心情到現在都還沒有平復呢」
原文:「어제 싸이선배님 콘서트 갔다왔어요 흠뻑쇼!!!!!
올림픽열기만큼이나 뜨거웠어요 진짜 너무재밌었어요 짱짱짱 bbb 최고오오 아직도 흥분이 가라앉지않았닥 」

文章的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 PSY 在演唱會中大跳 SISTAR 的熱門歌曲《Alone》以及 Lady Gaga 的成名曲《Poker Face》吧!(因為實在太俏皮了,所以請大家注意口中沒有食物在點擊觀看唷!)

(來源:SSTVnew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UIE & 珠妍 & Suzy Twitter、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