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與成員們慶生的 Luna

Luna 與成員慶生

在8月12日迎接19歲生日的 f(x) 活力素 Luna,下午在 Me2day 上傳了成員們一起慶生的認證照!

Luna:「我在2012年8月12日度過幸福的生日~
我要謝謝奶奶和父母、我的另一半貞玲姐姐、總是很努力的志善哥哥
當然還有要永遠在一起的 f(x) 成員們以及朋友們
最後我想和一直給予我關愛的粉絲們們說謝謝♥ 我愛你們喔♥」
原文:「2012년 8월12일 정말 행복하고 감사한 생일을 보냈어요
할머니와 부모님께 그리고 제 반쪽인 진영언니 항상 노력하는 울 치순오빠
그리고 영원히 함께할 에프엑스 멤버들과 친구들
마지막으로 항상 사랑해주시는 팬여러분 감사하다는 말 꼭 전하고 싶어요♥ 사랑합니다♥」

隨著感謝大家的文字,Luna 也分享了慶生會的照片,但 Sulli 因拍攝戲劇《給美麗的你》的關係缺席。
另外,Amber 也在 Twitter 上傳兩人的合照並祝福 Luna 生日快樂呢!

Amber Luna

Amber:「我的小狗狗生日快樂!!!happy bday luna :)」
原文:「울 강아지 생일축하해!!! happy bday luna :)」

雖然今天已經8月13日了,但是昨天忘記祝福 Luna 生日快樂的你,快大聲的說出你對 Luna 的祝福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Luna Me2day & Amer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