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獨家!張根碩親口說愛妳

張根碩 2012 台北演唱會海報

9月1日將來台舉行 The Cri Show II 演唱會的亞洲王子張根碩,演唱會門票也於昨天中午12點以及下午兩點透過華娛售票網站與全家便利商店 Fami Port 開賣!各位都買到票了嘛?

而鰻魚們買到票之後也別忘了即日起至8月30日 (四) 11:59PM 之前,將演唱會門票拍照、填妥資料並傳送至指定信箱就有機會參加「張根碩親筆簽名 CD、海報」的抽獎活動唷!(活動詳情請至張根碩演唱會專頁查看。)

還沒有買票的鰻魚們也可以至華娛售票網站、全家便利商店 Fami Port 以及 7-11 ibon 進行購票唷!最後,來看帥氣的王子張根碩親口和 Kpopn 讀者們說愛你的問候影片吧!

(來源:kpopni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pop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