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寅永的回歸預告公開!

徐寅永 (徐仁英) ANYMORE

還記得日前與大家分享過女歌手徐寅永(徐仁英) 將回歸歌壇的消息嗎?雖然當時公司表示:「目前還在協調是否會在8月回歸,連會不會出演音樂節目也都不確定。」但是要回歸的消息一公開,就已經讓不少粉絲相當引頸期待。

而這次的回歸也會是徐寅永時隔9個月的回歸,稍早公司也公開了回歸首波的 MV 預告,並且透露了歌名 ─ ANYMORE。影片一開始以柔和的旋律開始,接著映入雙眼的是如女神般的徐寅永。

讓人猜測這次歌曲或許是抒情曲風?不過接著出現大反轉,漸漸增強的強烈節奏,引發了粉絲們的好奇心。究竟這次徐寅永的回歸會是什麼風格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期待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CJENMMUSIC@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