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祐榮首張solo專輯台壓資訊

2PM 祐榮 23.Male.Single 銀版專輯封面照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2PM 的張祐榮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3歲單身男人(23, Male, Single)」,將帶來最性感、最HOT的夏天。

專輯名稱「23歲單身男人」突顯他獨特的風格與魅力。其中不僅收錄前所未有的性感與時尚音樂,張祐榮更以難以抗拒的致命魅力,緊緊抓住每個人的目光。

張祐榮的迷你專輯「23歲單身男人」,收錄 2NITE、Sexy Lady、DJ GOT ME GOIN’ CRAZY、Be With You、Falling Down、就像不曾開始一樣、Only Girl…等滿載個人魅力的7首歌曲。

同為 2PM 的俊昊與埈秀更提供個人創作,全力支援他這次的個人作品。主打歌 Sexy Lady 歌詞描述的,是宛如被催眠一般迷上性感女性的感覺,用充滿中毒性的強烈電音,張祐榮獨特性感嗓音的魅力,再加上引人注目的獨特造型,讓觀眾能有機會看見張祐榮如鑽石般閃耀的表演。

2PM 張祐榮的「23歲單身男人(23, Male, Single)」韓版豪華再升級、台灣獨占豪華盤將於8月17日發行!各位 Hottest 們準備好了嗎?來看看相關台灣獨占豪華盤資訊吧!

  • 收錄:
    1. 豪華包裝內附 (折疊) 海報乙張
    2. 32頁豪華寫真本
  • 曲目:
    1. 2NIGHT
    2. Sexy Lady
    3. DJ GOT ME GOIN’ CRAZY(feat. Jun.K)
    4. Be With You
    5. Falling Down
    6. Letting You Go
    7. Only Girl
  • DVD:
    1. Sexy Lady (Music Video)

====================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來源:佳佳唱片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