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四個步驟學會【江南Style】

Gangnam Style 教學

Psy 大叔的【江南 Style】當道、紅遍韓國海內外,騎馬舞不會怎麼行?

8月10日下午,Psy 在自己的 Me2day 頁面上分享了以上的照片,寫著:「我都不知道會有這種東西耶,哈哈 好感謝!」

圖片中可以看到手繪的四格舞步附加超易懂簡短說明,根本看完就學起來了啊!看到的網友們紛紛大讚 Psy 真是現在的潮流啊!讓我們一起跟著超簡易四步驟學會【江南 Style】!

  1. 太陽眼鏡 (越帥氣的太陽眼鏡越好)
  2. 牛仔 (超經典牛仔拋繩動作應該大家都會吧!?)
  3. 馬背 (想像一下自己威風凜凜的騎在馬背上!只不過奔跑的是自己的腳就是了…)
  4. 結束 (來一個超完美 Ending Pose)
    ※ 蝶型領結是非必要選項,但強烈建議配戴。

如何?大家都學會了嗎?那麼,下次看到 Psy 的演出或聽到歌曲就跟著一起【江南 Style】吧 (我達達的馬蹄…)!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