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rsha 和 佳人的拍攝現場

Brown Eyed Girls Narsha 佳人 Twitter

Narsha:광고촬영장에서 이러고있기
在廣告拍攝場這樣子做

Brown Eyed Girls Narsha 佳人 Twitter (2)

Narsha:Rock & Roll baby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在 Twitter 上放了一張與成員佳人在廣告拍攝現場的合照,
照片中的兩個人擺出性感的姿勢,卻在下一張徹底的搞笑比出搖滾的姿勢。

在以往的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到 Brown Eyed Girls 的成員們因為是大姊姊,
所以說話的方式和行為都非常的灑脫,也因為這樣的帥氣魅力,
讓她們除了男性粉絲之外,還多了不少死忠的女性粉絲呢!

雖然最近 Brown Eyed Girls 出了新歌仲夏夜之夢,
不過小編想要請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這首帥氣到不行的 Six Sense!

影片來源:officialBEG@youtube.com

圖片消息來源:Narsha’s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