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帝帶傷參加回歸舞台

超新星 成帝

超新星(Supernova) 成員成帝不久前腳踝受傷,而他昨天帶傷參加在 M!Countdown 的回歸舞台。

之前,成帝被醫生告知需休息最少四星期才能完全康復,雖然他在受傷後一直都有接受治療,但卻發現受傷的地方並沒有比較好,因此在四星期過去後還沒完全康復。成帝決定繼續團體的回歸準備,而這表示他將會服用止痛藥來讓自己能參加回歸舞台。在昨天的 M!Countdown 回歸舞台上,成帝不管成員和公司的反對,堅持參加回歸舞台的表演。

因為成帝堅守對粉絲們的承諾,最終說服大家接受他的決定。所屬公司 Maru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成帝的決心太過堅決,所以我們沒辦法說服成帝不上台。我們現在也不肯定他會參與接下來幾星期的每一個舞台表演,但我們會檢查他康復的進度,然後再作出調整。」

現在一起來看看超新星昨天在 M!Countdown 的回歸舞台,也希望成帝能快點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2x1P3vGj4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TanVu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