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 記者發布會

昨天(8月9日)在首爾木洞 SBS 新聞大樓中舉行了「信義」記者發布會。

信義是一部集結了李敏鎬、金喜善、劉五性、李弼立、柳德煥(音譯)、朴世榮、李秉俊(音譯)、成勳(音譯)、申恩靜(音譯)等實力派演員,故事內容敘述超越時空的愛情,高麗時代的武士崔英(李敏鎬 飾),與660年後的女醫生柳恩秀(金喜善 飾)相愛,崔英一步步成為王的故事。

昨天的記者發布會出席的有李敏鎬、金喜善、劉五性、李弼立、柳德煥(音譯)、朴世榮、成勳(音譯)、申恩靜(音譯),各自介紹了自己的角色,並表達接下來將努力投入拍攝的決心。

另外,為了替演員們加油,昨天的記者發布會上也看到了各國粉絲們集資送來約8.5 噸的大米。
李敏鎬的台灣後援會「命中敏鎬 TAIWAN FANCLUB」捐贈了200公斤的大米!而這些大米將會依演員的意願轉送給指定的地方,幫助生活處於困境的人們。

「信義」將在13號晚上9點55分首播,喜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想看更多記者發布會照片,請前往 Kpopn FB

 

來源:Nate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